「巫婆毒菇豬隊友」人妻竟一次擁有 | 即時新聞 | 20160418 | 蘋果日報

zalora鞋子人夫在《靠北老婆》細數老婆8大罪狀,但網友卻把這位老公罵翻了,「沒用的男人」、「你老婆要跟你離婚算剛好而已,你有沒有臉阿」、「自私鬼,誰嫁你誰倒楣,你媽也是一樣自私鬼」、「媽寶無誤」、「台灣真的有這種男人嗎?」、「這是反串文嗎?我實在不敢相信」,以下就節錄這位人夫的靠北文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《人夫細數老婆10大罪狀》妳墊聘金充禮數,婆婆提醒妳要記得把錢拿回來,免得被妳媽吞了,這樣不對嗎?兒子出生讓3歲表姊抱抱,有什麼問題嗎?他是長孫沒這麼脆弱!作月子幹嘛靠北說麻油雞都沒加米酒?因為我大姐的3個小孩也要吃啊!那麼小的小孩能吃酒煮的麻油雞嗎?還一直問妳外婆送來的一大桶米酒到哪兒了,我二姐身體不好,我媽送給我二姐補身體了,妳嫁給我了,還要計較這麼多嗎?我大姐缺錢,我預借現金借她,妳幹嘛反對?每月3萬元支付一家8口生活,為何會透支?3萬元還要付信用卡、電話費,既然不夠,為什麼不付最低額度?兒子6個月大的時候我媽叫妳出去工作,是要妳貼補家用,不代表妳可以不用做家事?妳的一切我都容忍下來了,結果妳竟然跟我提離婚?看了這則新聞的人,也看了......一通簡訊重啟王子與公主偷拍和解契機

醫師娘扮柯南揭貪醫與護士通姦生子

屏東沙拉灣瀑布戲水第三名溺水者遺體尋獲
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60418/841384/「巫婆毒菇豬隊友」人妻竟一次擁有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lora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r6ix42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